湖南明晨部分地区仍有雾 周末阴雨下周初晴天回归

2019-01-17 15:15:09 中国天气网湖南站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17日)湖南部分地区因雾导致多个高速收费站实行交通管制,预计明晨仍有雾需注意交通安全。另外,周末再度回归阴雨状态,好消息是下周初天空将放晴。

20190117105148C43E7D180A39E7DD18C502ACE57BB531.jpg今天早上南岳山顶,现美丽云海景观。(图:易建平)

昨天,全省多地有雨雪现身,监测显示,昨天8时至今天8时,湘中出现了小雪,局地中雪,其他地区小雨,省内共有34县市出现了雪,22个县市出现了雨夹雪,今早8时4县市有积雪;湘东部分地区今晨有雾。

雾天给交通带来了不便,据湖南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消息,今天早上9时,因起雾,省内5条高速、共24个收费站实行交通管制,车辆只出不进,涉及益阳、长沙、常德、岳阳等4个市州。目前,交通管制已全部解除。

湖南省气象台预计,今天下午到明天白天,湘西州、张家界、怀化多云转小雨,其他地区多云;部分地区早晨有雾。周五晚到周六白天,全省阴天有小雨。周六晚到周日白天,阴天有小雨,其中湘南局地中雨。下周一至周三天气转好,多云间晴天为主。

气温方面,明天最高气温11~13℃,明天最低气温湘北-1~1℃,其他地区2~4℃。此外,周日至下周一将有次冷空气过程,最高温将下降到7-8℃,最低温降到2-3℃。

气象专家提醒,近期需防范大雾及阴雨天气对交通的不利影响,车辆出行需减速慢行,注意保持车距。(文:戴帅汝)

扫一扫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号

继续阅读
首  页 今日详情 15天预报 40天预报 空气质量 降水预报 台风路径 穿衣助手 钓鱼天气 滑雪天气 天气预警 天气要闻
放到
桌面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