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焖蒸”模式持续发力 广东大部地区天气炎热伴雷雨

2019-07-15 07:24:39 中国天气网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15日),广东韶关、清远和肇庆地区多云,部分地区有(雷)阵雨,局部地区大雨,其余市县多云,有分散的(雷)阵雨。全省大部分市县最高气温在33-36℃左右,“焖蒸”模式仍然维持。

昨天,广东韶关、清远、肇庆、茂名、湛江北部、阳江、江门等地普遍有降雨出现,其中阳江、肇庆、云浮等地一度雨势较大。下雨的同时,各地气温仍然居高不下,甚至有些当地网友还调侃天上又在“下开水”了。

“焖蒸”模式持续发力 广东大部地区天气炎热伴雷雨
昨天阳江天空阴沉。@曾经的恋人___

今天,广东韶关、清远和肇庆地区多云,部分地区有(雷)阵雨,局部地区大雨,其余市县多云,有分散的(雷)阵雨。全省大部分市县最高气温在33~36℃左右,“焖蒸”模式依然持续发力。

“焖蒸”模式持续发力 广东大部地区天气炎热伴雷雨

16日,广东全省晴到多云,局部有(雷)阵雨,全省大部分市县最高气温:33-36℃。

17日,广东东部市县多云转雷阵雨局部大雨,其余市县晴到多云,局部有雷阵雨。全省大部分市县最高气温:34-37℃。

气象部门提醒,近两天广东的天气形势依然不太稳定,雷雨、短时大风和高温一起来袭,因此在注意防范短时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的同时,也需做好各项防暑降温工作,谨防中暑。

扫一扫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号

继续阅读
首  页 今日详情 15天预报 40天预报 空气质量 降水预报 台风路径 穿衣助手 钓鱼天气 滑雪天气 天气预警 天气要闻
放到
桌面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