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遭暴雨侵袭 明天阳光将短暂“露脸”

2019-10-22 11:01:06 中国天气网

中国天气网讯 重庆近日雨水不断,昨天(21日)还遭遇了强降雨袭击。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天全市大部地区仍有小雨相伴,明日或将有望迎来短暂阳光。

实况监测显示,昨日重庆大部地区出现中雨到大雨,东部部分地区达暴雨到大暴雨,巫山等194个站点出现暴雨。受降雨天气影响,昨日各地气温低迷介于12~19℃之间。

重庆遭暴雨侵袭 明天阳光将短暂“露脸”10月22日晨,主城阴雨绵绵,市民身着厚秋装打着雨伞外出。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天东北部地区将率先转为阴天,其余大部地区仍有小雨相伴。而到明天,全市各地将转为阴天,还有望迎来短时阳光。随着天气转好,明日全市最高气温也将小幅上升至24℃。

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东南部和中西部部分地区小雨,其余地区小雨转阴天。重庆大部分地区气温仍旧比较低迷,在13~21℃之间,城口及东南部更低一些,在11~18℃左右;相对湿度60%~100%。

23日白天到夜间,各地阴天间多云。雨水暂歇,重庆气温略有回升,大部分地区气温13~24℃,城口及东南部10~21℃;相对湿度50%~100%。

24日白天到夜间,西部偏西地区小雨,其余地区阴天间多云转小雨。重庆大部分地区气温13~24℃,城口及东南部11~20℃;相对湿度55%~100%。

城市中,以主城为例,未来三天雨水不断,气温小幅上升。今天仍是阴雨绵绵,明天雨水暂歇,天气转为阴天间多云,后天下午小雨再度现身。

专家提醒,今日阴雨天气持续,体感比较阴冷市民朋友需注意保暖。不过,明天重庆雨水暂歇,阳光有望“露脸”,当地的朋友们进行晾晒要抓紧时机。(吴琦/文图)


扫一扫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号

继续阅读
首  页 今日详情 15天预报 40天预报 空气质量 降水预报 台风路径 穿衣助手 钓鱼天气 滑雪天气 天气预警 天气要闻
放到
桌面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