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现实主义电影《水深火热》正在上映中...

2019-06-24 19:38:19 中国天气网

龙王在线做法,请接招!

今天,南方的“水龙头”又在华南地区哗哗放水了。

广西东部、广东中部和东部、福建南部降雨猛烈。感受一下广东珠三角地区这不要钱一样“花式”强降雨。

640.png

据统计,广州市在12小时内降雨150.1毫米,单小时雨强都超过20毫米,堪称今年入汛以来最强降雨。

虽然今夜,广州降雨要暂时“消停”一下,但明起大到暴雨还在赶来的路上,简直太敬业了。

下雨.jpg

明天,华南强降雨继续“上岗”,此外,江南东部和南部、西南地区南部等地还有中到大雨出现,局地暴雨。▼

222.jpg

umm...这个时候是不是应该来一句:即...即使大雨让这座城市颠倒,你们也一定要给自己一个怀抱?

26日,江南、华南、西南雨势将明显减弱。不信请看~▼

333.jpg

不过,南方的小伙伴还是不能掉以轻心...

毕竟前期强降雨下得那么认真

雨量大且老是命中那几个“倒霉孩子”

所以一定要警惕山洪和地质灾害

对!福建、广东、江西、四川还有云南

说的就是你们几个,该防范的还是的防范起来~

头大.jpg

——————————分割线————————-

雨水在南方勤勤恳恳“上岗”的同时,也不忘“雨露均沾”一下北方。

今后4天,雨水将在西北东部到华北西部和北部一带雨水开始展现威力。

尤其是26-27日,西北东部有中到大雨现身,受此影响,兰州、银川等地会由现在的30℃左右回落到23、4℃,简直羡慕到哭泣~

羡慕.jpg

一大波高温即将来袭

如果说,南方人是生活在“水深”中,北方绝对就是“火热”了。

就说今天,北方的高温简直要逆天~

内蒙古东部、北京、天津、河北大部、山东西北部、河南北部以及新疆吐鲁番盆地一带都出现了35℃+的高温天气,基本被干热晴晒锁定了。

范围之广,强度之大,啧啧...撒把葱花就能出锅~

热.jpg

再告诉你们一个更悲伤的故事,今后一周北方高温仍不“罢休”。

尤其是石家庄(未来5天)、济南(未来6天)、郑州(未来3天)将会连续被高温“暴击”!

24_副本.jpg

而一直嚷嚷着没入夏的东北,未来五六天最高气温也将达到30℃以上。

随着气温走高,东北各地的老铁们想要的夏天或许就要陆续“发货”了,你们期待吗?

END

扫一扫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号

继续阅读
首  页 今日详情 15天预报 40天预报 空气质量 降水预报 台风路径 穿衣助手 钓鱼天气 滑雪天气 天气预警 天气要闻
放到
桌面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