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今明高温来袭鲁西南36℃ 半岛等地有雷雨

2019-07-14 07:10:26 中国天气网

中国天气网讯 山东今天(14日)炎热升级,鲁西南地区36℃左右,其他地区34℃左右。部分地区还有雷雨来扰。明天雷雨、高温天气持续,请注意防范。

昨天山东天气较热,鲁西北和鲁西南地区最高气温达34℃左右。

山东今明高温来袭鲁西南36℃ 半岛等地有雷雨

今天炎热升级,部分地区还有雷雨来扰。山东省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鲁西北、鲁中、鲁东南和半岛地区天气多云间阴有分散性雷雨或阵雨,鲁西南地区天气晴间多云。半岛地区北风转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短时北风3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最高气温:鲁西南地区36℃左右,沿海地区28℃左右,其他地区34℃左右。

15日白天到夜间,鲁东南和半岛地区天气多云间阴有雷雨或阵雨,鲁中地区天气多云间阴局部有雷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天气晴间多云。最高气温:鲁西北的西部和鲁西南地区36℃左右,沿海地区28℃左右,其他地区34℃左右。

16日白天到夜间,鲁东南和半岛地区天气多云间阴有雷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天气晴间多云。最高气温:鲁西北和鲁西南地区34℃左右,半岛南部地区28℃左右,其他地区31℃左右。

今明天天气炎热,部分地区有雷雨,公众请尽量避免午后高温时段外出,注意关注临近预报预警信息,防范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的不利影响。

扫一扫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号

继续阅读
首  页 今日详情 15天预报 40天预报 空气质量 降水预报 台风路径 穿衣助手 钓鱼天气 滑雪天气 天气预警 天气要闻
放到
桌面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