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伊始浙江晴冷“开场” 明起大部地区气温缓慢回升

2021-01-01 08:00:09 来源: 中国天气网

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今明天(2021年1月1日至2日),浙江大部地区晴天“在线”,不过今天气温依然比较低迷,明天开始,多地气温将迎来缓慢回升,寒潮影响基本结束。

昨天,浙江以晴冷为主,白天气温回升艰难,上午10时30分左右,仅浙江南部等地气温回升至冰点以上,其它大部地区气温依然在0℃以下。

预计,今天,浙江气温低迷的状态还将持续,不过,从明天开始,阳光“解冻功能”上线,气温也将迎来缓慢回升。具体来看,今天,浙江全省晴到少云。中北部地区最高气温为4℃~6℃,其它地区最高气温为7℃~9℃。

新年伊始浙江晴冷“开场” 明起大部地区气温缓慢回升浙江各城市天气预报。(来源:中国天气网)

明天,浙江全省晴到多云,其中沿海地区夜里起转多云到阴。

后天,浙江沿海地区阴局部有小雨,其它地区多云到阴。 

气象部门提醒,近期浙江早晚寒冷,沿海及山区等地风力强劲,计划出门的小伙伴们要防风防寒,注意安全哦。此外,低温冰冻天气或对农林渔业等产生不利影响,请相关部门继续做好防范工作。最后,中国天气网小编也在此祝大家新年新气象,开心快乐每一天。

加载全文
分享到:

请使用浏览器的分享功能分享

没有更多啦 ~
没有更多啦 ~
没有更多啦 ~
放到
桌面
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