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鲁藜麦

2020-07-14 15:54:21 来源: 中国天气网

历史

藜麦原产于南美洲安第斯山区,秘鲁藜麦已经有4000多年的种植历史,古代印加人将其称为“粮食之母”。

产地

秘鲁藜麦从外观上看,颗粒饱满、粒粒均匀,无皂苷残留。当季藜麦煮熟后更是清香扑鼻,轻轻咀嚼有淡淡的坚果香味,Q弹可口。

种植条件

藜麦是秘鲁的地标产物,在秘鲁盛产藜麦的普诺区,这里平均海拔高达4300米以上,昼夜温差大,纯净无污染,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让秘鲁藜麦的营养价值远高于其他地区。

种植技术

天然种植,拒绝化肥、非转基因,秘鲁严格执行可持续农业生态,环保生态规范化种植是秘鲁国家的强制举措。经13道程序的严格筛查,已做到将藜麦杂质去除,无皂苷残留。在SGS国际化品质检验报告上显示,260项农残检验报告、营养检测报告全部通过,健康安全,可以放心食用。

营养

藜麦是全营养蛋白碱性食物,营养丰富全面。藜麦蛋白质含量高达16%—22%,堪比肉类(牛肉20%),原产地相对更高,是非常容易吸收的优质蛋白。等量藜麦、扁豆、鹰嘴豆、黑豆、大麻籽、荞麦所含蛋白质含量钙含量是小麦的3倍、玉米的7倍、稻米的20倍,铁、镁、磷等含量也超其它谷物。

适宜人群

藜麦的饱腹感强,且藜麦中糖和淀粉的含量低,所以适宜减肥健身人士,婴幼儿童,白领,老年人等人群。

加载全文
分享到:

请使用浏览器的分享功能分享

没有更多啦 ~
没有更多啦 ~
没有更多啦 ~
放到
桌面
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