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北京游玩的同学注意:这两大景点都要提前购票了!

2019-05-29 15:37:03 来源: 中国天气网  

从6月1日开始,八达岭长城景区正式实施网络实名制预约售票制度,提前7天预约购票,持身份证入园。而早在2017年10月起,故宫博物院就开始施行全部网络售票。长城、故宫,来北京必去的两大景点都要提前购票了。

八达岭特区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表示,2018年,八达岭长城接待游客990多万人次,且存在着游客接待量淡季和旺季分布不均衡,假日和平日相差悬殊的情况,尤其是假日期间的单日接待高峰压力过大。这种不均衡的情况不仅给长城文物和游客的安全带来了隐患,而且也使游览者的参观体验大打折扣,所以实施全网络实名制预约售票和限制游客流量势在必行。

根据最新的售票制度,旅游机构团队购票和散客需登录八达岭长城官方在线售票系统、八达岭长城景区官网或者关注八达岭长城景区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购票,购票可以提前7天进行,预约购票成功的游客持身份证直接入园。与此同时,景区还将实施限流措施,根据《景区最大承载量核定导则》,景区已科学核定出日最佳承载量为6.5万人次。

北京另一景区故宫博物院早在2017年就取消现场售票。大家可以优先通过登录故宫博物院官网票务服务在线订票页面凭借身份证信息或港澳台身份证、护照信息提前预定十天以内的门票。当然,在网售门票还未售罄前,您还可以通过官网购买当日门票。


加载全文
分享到:

请使用浏览器的分享功能分享

没有更多啦 ~
没有更多啦 ~
没有更多啦 ~
放到
桌面
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