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起冷空气抵达浙江 气温“跌跌不休”雨水下不停

2020-03-26 07:30:27 来源: 中国天气网

中国天气网讯 本周,浙江雨水不停歇。预计,今明两天(26-27日),浙江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明天起各地气温一路下滑,温暖变凉凉。今天早晨到上午部分有雾。

昨天,浙江大部温暖在线,西部多地最高气温向30℃冲击。监测显示,14时,丽水、景宁气温超28℃,云和达到29.3℃,恍如初夏。

春天孩儿脸,说变就变。预计今天浙江维持湿暖,全省最高气温超25℃,而这种温暖的感觉明天就会戛然而止,随着较强冷空气抵达浙江,全省各地气温将一跌再跌,预计本周六降至低谷,像是杭州,今天最高气温将达27℃,到了周六就只有12℃。

浙江省气象台预计, 今天,浙西和浙北地区多云到阴局部有阵雨,下午起转阴有阵雨或雷雨,部分中到大雨;其它地区多云,傍晚起转阴部分有阵雨或雷雨。白天最高温度: 沿海地区25~27℃; 其它地区27~29℃。

明起冷空气抵达浙江 气温“跌跌不休”雨水下不停浙江各城市天气预报(数据来源:天气管家客户端)

明天,浙北北部地区阴有小雨,其它地区阴有中阵雨或雷雨,部分大到暴雨。早晨最低温度: 浙北地区12~14℃; 其它地区15~17℃。

后天,全省阴天部分有时有小雨。

气象专家提醒,春季气候多变,气温起伏大,建议公众根据天气情况及时调整衣物,谨防感冒。另外,雨天路滑,可能造成能见度降低,请注意交通安全。

加载全文
分享到:

请使用浏览器的分享功能分享

没有更多啦 ~
没有更多啦 ~
没有更多啦 ~
放到
桌面
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