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今明天雨水增多气温“跳水” 局地降温可达12至14℃

2020-03-27 08:13:01 来源: 中国天气网

中国天气网讯 昨天(26日),较强冷空气抵达河南,北风呼啸气温普降,预计今明两天河南各地气温将继续下降,同时雨水也将逐渐增多,注意防雨保暖。

昨天在较强冷空气的影响下,河南各地气温大幅度下跌,午后北部的安阳、鹤壁等地气温不足8℃,省会郑州也仅有11℃出头。同时随着冷空气的抵达,河南各地风力猛增,风力普遍达到6到7级。

预计今明两天,在冷空气的影响下,河南全省将迎来大幅度降温,最高气温将较前期普遍下降8~10℃,部分地区12~14℃。

天气方面,预计,今天白天,三门峡、洛阳、南阳、平顶山、漯河、驻马店、信阳七地区阴天有小雨,其中南阳地区西部部分地区有中雨,其他地区阴天转多云;夜里,南阳、信阳、驻马店三地区和平顶山、周口两地区南部阴天,部分地区有小雨,其中信阳地区和南阳地区南部部分地区有中雨,其他地区多云。最高温度:西部、你那不8~10℃,北中部12~14℃,其他地区10~12℃。最低温度:西部山区、北部1~3℃,其他地区4~6℃。

河南今明天雨水增多气温“跳水” 局地降温可达12至14℃河南各城市天气预报(数据来源:天气管家客户端)

明天,全省多云转阴天,其中西部、南部转小雨。

后天,南部阴天,大部分地区有小雨,其他地区阴转多云。

专家提醒,较强冷空气来袭,河南各地气温明显跳水,须注意防寒保暖,谨防感冒。未来三天雨水较多,外出注意携带雨具。

加载全文
分享到:

请使用浏览器的分享功能分享

没有更多啦 ~
没有更多啦 ~
没有更多啦 ~
放到
桌面
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