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资讯

湖南大风降温雨雪将齐袭 局地中雪最低气温跌至冰点以下

2021-01-16 10:58:33 来源: 中国天气网湖南站

中国天气

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门户网站

一键查天气

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今天夜间至明天(1月16日至17日),受强冷空气影响,湖南将有一次大风降温、雨雪天气过程,张家界、怀化等地有小雪,局地中雪。明天大部地区最低气温将降至冰点以下。

昨天,湖南多地温暖在线,实况监测显示,昨天08时至今天08时,湖南以晴天间多云为主,湘东南最高气温21℃至23℃,其他地区最高气温18℃至20℃。

湖南大风降温雨雪将齐袭 局地中雪最低气温跌至冰点以下今天上午,长沙天气阴。

湖南省气象台预计,今明天在冷空气影响下,湖南大部气温将下降。同时,湘西有雪或雨夹雪,其他地区有小雨。

具体来看,今天白天,湘西州、张家界阴天有小雨,其他地区阴天;今天晚上湘西州、张家界、常德、怀化、娄底西部、益阳西部、邵阳西部阴天有小雪,其中湘西州、怀化中北部、张家界西部局地中雪,永州南部、郴州及株洲南部阴天,其他地区阴天有小雨。气温方面,今天湘北最高气温7℃至9℃,湘东南最高气温12℃至14℃,其他地区最高气温9℃至11℃。同时,还将伴有4至5级北风,江河湖面阵风7至8级。

明天,湘西州南部、怀化中南部、邵阳南部雨夹雪或小雪转多云,永州、郴州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到晴天。湘西最高气温6℃至8℃,其他地区最高气温8℃至10℃。各地最低气温-3℃至-1℃。

后天,湖南大部地区晴天间多云。各地最高气温13℃至15℃,最低气温-1℃至1℃。

气象专家提醒,寒潮大风、低温雨雪天气对交通运输、城市运行等有不利影响,公众需注意做好防范,特别是要注意防范低温可能造成的路面结冰。同时,公众需注意添加衣物,以免着凉感冒。(图文/戴帅汝)

加载全文
分享到:

请使用浏览器的分享功能分享

没有更多啦 ~
没有更多啦 ~
没有更多啦 ~
放到
桌面
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