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讯 雪的到来,仿佛是冬天正式启动的象征。今天(11月17日),内蒙古呼伦贝尔等地已被白雪覆盖,冬之气息扑面而来,不过降雪对交通会有一定的不利影响,公众出行还需注意安全。图为11月17日上午,降雪导致扎兰屯市部分路段出现车辆拥堵现象。拍摄于扎兰屯市气象局门前道路。(图/姚晔)

图为11月17日上午,降雪导致扎兰屯市部分路段出现车辆拥堵现象。拍摄于扎兰屯市气象局门前道路。(图/姚晔)

图为11月17日上午,扎兰屯市道路被白雪覆盖。(图/姚晔)

图为17日中午,呼伦贝尔市鄂伦春自治旗阿里河镇雪景。(图/宋长宗)

图为17日中午,呼伦贝尔市鄂伦春自治旗阿里河镇雪景。(图/宋长宗)

图为17日阿尔山雪景。(图/朱天瑞)

感受冬之气息 内蒙古呼伦贝尔等地雪花飘落

今天(11月17日),内蒙古呼伦贝尔等地已被白雪覆盖,冬之气息扑面而来,不过降雪对交通会有一定的不利影响,公众出行还需注意安全。

下一图集 陕西宝鸡现雨雾天气 能见度不佳楼宇若隐若现> 点击查看更多文章
收起 没有更多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