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讯 11月17日傍晚,武汉天空上演一出精彩的“气象大片”,阵雨之后双彩虹与晚霞携手登台​,呈现出美妙天象,让人大饱眼福。(图/冯光柳)

11月17日傍晚,武汉天空上演一出精彩的“气象大片”,阵雨之后双彩虹与晚霞携手登台​,呈现出美妙天象,让人大饱眼福。(图/李必春)

11月17日傍晚,武汉天空上演一出精彩的“气象大片”,阵雨之后双彩虹与晚霞携手登台​,呈现出美妙天象,让人大饱眼福。(图/左辉)

11月17日傍晚,武汉天空上演一出精彩的“气象大片”,阵雨之后双彩虹与晚霞携手登台​,呈现出美妙天象,让人大饱眼福。(图/杨胜蓝)

超美!武汉天空双彩虹与晚霞携手上演气象大片

11月17日傍晚,武汉天空上演一出精彩的“气象大片”,阵雨之后双彩虹与晚霞携手登台,呈现出美妙天象,让人大饱眼福。

下一图集 内蒙古多地出现降雪 航拍视角看雪中现场> 点击查看更多文章
收起 没有更多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