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天蔽日的乌云、平地而起的龙卷风、绚丽多彩的彩虹、划破夜空的闪电,通过盘点震撼的气象奇观,带您领略大自然的伟大壮美。图为2016年5月19日讯(具体拍摄时间不详),来自斯洛文尼亚的34岁摄影师马可·科洛舍茨(Marko Korosec)在美国中西部“龙卷风走廊”(Tornado Alley)历时数周追踪风暴,成功地抓拍到了一系列极端自然天气,蔚为壮观。(Marko Korosec/版权图片 来源视觉中国)

当地时间2014年1月19日,意大利罗马,一架瑞安航空公司的班机从彩虹前飞过。(CFP/版权图片 来源视觉中国)

2014年7月16日消息(具体拍摄时间不详),意大利的里雅斯特遇雷雨天气,闪电照亮暴风雨天空,穿透厚厚的乌云,景象壮观。(chinafotopress/版权图片 来源视觉中国)

2014年11月24日消息(具体拍摄时间不详),美国内布拉斯加州的风暴追逐者Mike Hollingshead在自己的家乡拍到了长达100英里(约合160公里)的泡沫状云彩。日落时分,数百球形云朵铺满天际,在夕阳的映照下美不胜收。据了解,这种云彩被称为“乳状云”,是雷暴天气过后才能出现的罕见的云朵。(chinafotopress/版权图片 来源视觉中国)

2016年3月22日讯(具体拍摄时间不详),这些无人机航拍照片展现了维多利亚瀑布的壮美,更捕捉到了难得一见的环形彩虹。维多利亚瀑布位于非洲赞比亚和津巴布韦接壤的地方,是非洲最大的瀑布,也是世界上最大和最美丽的瀑布之一,瀑布奔入玄武岩峡谷,水雾形成的彩虹远隔二十公里以外就能看到。但是环形彩虹并不常见,它只能从上方俯瞰才能看到,因为这是一种光学现象,人们不可能触碰,甚至不可能接近它。(AirPano/视觉中国/版权图片 来源视觉中国)

2017年1月11日消息(具体拍摄时间不详),捷克Jested山上覆盖的浓雾如同大海的波涛。山上起伏的雾气就像海浪一般划过天际,呈现出各种颜色。风光摄影师Martin Rak前往捷克利贝雷克附近的Jested山,在日出时分拍下这些动人图片。(Martin Rak/版权图片 来源视觉中国)

2015年1月19日消息(具体拍摄时间不详),日本富士山,在晴朗的一天,神奇的云层在富士山山顶形成了一个奇特的环形形状,这是由于潮湿气流在高纬度遇到了例如山脉或者建筑这样的障碍物,阻断了气流的流通,随着空气中水分的凝结,下风侧形成了这样的奇特景观。(chinafotopress/版权图片 来源视觉中国)

当地时间2014年1月15日,德国奥伯斯多夫,太阳光形成日晕光环。(Thomas Niedermueller/Getty Ima/版权图片 来源视觉中国)

2017年12月26日讯(具体拍摄时间不详),日本富士山,专业摄影师Makoto Hashimuki用镜头记录下了富士山一年四季不停变换的美景。(Makoto Hashimuki/Solent News/视觉中国/版权图片 来源视觉中国)

盘点全球奇异天象 领略大自然壮美风光

下一图集 冰岛冰洞现罕见一幕 冰块闪金犹如宝石> 点击查看更多文章
收起 没有更多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