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1日,二十四节气中的夏至节气将至,这一天也恰逢天文大戏日环食现身天宇。日环食是什么样子?到底有何震撼之处?中国天气网汇总了以往日环食的精彩照片,一起提前感受日环食的魅力瞬间。图为2010年1月15日,山东邹城拍摄的日环食天文奇观。(麦田/视觉中国/版权图片 来源视觉中国)

2010年1月15日,山东邹城拍摄的日环食天文奇观。(麦田/视觉中国/版权图片 来源视觉中国)

2010年1月15日,重庆观测到的日环食 (合成)。(王定浩/视觉中国/版权图片 来源视觉中国)

2010年1月15日,郑州,日环食现身天宇。(冷冰川ltycho/视觉中国/版权图片 来源视觉中国)

2010年1月15日,日环食在重庆云层密布中(合成照片)。(陈庆/视觉中国/版权图片 来源视觉中国)

2010年1月15日,在江苏连云港拍摄的日环食。(王健民/视觉中国/版权图片 来源视觉中国)

2010年1月15日下午,云南大理观测到的日环食。(新友/视觉中国/版权图片 来源视觉中国)

夏至日恰逢天文大戏 一组图提前感受“日环食”震撼瞬间

中国天气网汇总了以往日环食的精彩照片,一起提前感受日环食的魅力瞬间。

下一图集 美呆!北京今日傍晚天空出现丁达尔效应> 点击查看更多文章
收起 没有更多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