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讯 大自然是杰出的“建筑师”,下面用一组图来看看它的鬼斧神工。图为冰岛瓦特纳冰川自然形成的冰洞。(Peter Svoboda/视觉中国/版权图片 来源视觉中国)

大自然是杰出的“建筑师”,下面用一组图来看看它的鬼斧神工。图为冰岛瓦特纳冰川自然形成的冰洞。(Peter Svoboda/视觉中国/版权图片 来源视觉中国)

大自然是杰出的“建筑师”,下面用一组图来看看它的鬼斧神工。图为冰岛瓦特纳冰川自然形成的冰洞。(Peter Svoboda/视觉中国/版权图片 来源视觉中国)

大自然是杰出的“建筑师”,下面用一组图来看看它的鬼斧神工。图为2017年3月31日,南极布朗断崖,一只在巨大冰山旁徘徊寻找同类的企鹅。(Dave Merron/视觉中国/版权图片 来源视觉中国)

大自然是杰出的“建筑师”,下面用一组图来看看它的鬼斧神工。图为2012年12月19日,南极大陆天堂湾,海中巨大的浮冰。(成都商报/视觉中国/版权图片 来源视觉中国)

大自然是杰出的“建筑师”,下面用一组图来看看它的鬼斧神工。图为2007年12月12日,南极洲冰川。(陈俊岭/视觉中国/版权图片 来源视觉中国)

大自然是杰出的“建筑师”,下面用一组图来看看它的鬼斧神工。图为冰岛,瓦特纳冰原。(Peter Adams/视觉中国/版权图片 来源视觉中国)

大自然是杰出的“建筑师”,下面用一组图来看看它的鬼斧神工。图为2019年7月4日,随着欧洲气温的飙升,冰川融水在阿尔卑斯山上形成了一个蓝色的湖泊。(Franco Cappellari/视觉中国/版权图片 来源视觉中国)

大自然是杰出的“建筑师”,下面用一组图来看看它的鬼斧神工。图为2020年3月23日,格陵兰迪斯科湾,一艘红色的帆船在巨大冰块前显得十分渺小。(Gerald Macua/视觉中国/版权图片 来源视觉中国)

大自然是杰出的“建筑师”,下面用一组图来看看它的鬼斧神工。图为2020年7月2日,航拍照片展示了冰岛冰川令人惊叹的地形。(Misha Martin/视觉中国/版权图片 来源视觉中国)

大自然是杰出的“建筑师”,下面用一组图来看看它的鬼斧神工。图为2019年9月6日,美国阿拉斯加,基奈山脉的金刚狼冰川。(Joe Raedle/视觉中国/版权图片 来源视觉中国)

神奇!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令人叹为观止

大自然是杰出的“建筑师”,下面用一组图来看看它的鬼斧神工。

下一图集 惊喜!北京蓝天闪现“七彩云”> 点击查看更多文章
收起 没有更多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