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讯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迎接国庆的氛围也日益浓厚,在河北承德避暑山庄景区的主要入口,景点都悬挂了大大小小的五星红旗。一时间,鲜艳的国旗成为了景区内最耀眼,最夺目,最壮观的风景,大批游客纷纷与国旗合影留念。图为一年轻女孩与国旗合影。(图/穆瑞刚)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迎接国庆的氛围也日益浓厚,在河北承德避暑山庄景区的主要入口,景点都悬挂了大大小小的五星红旗。一时间,鲜艳的国旗成为了景区内最耀眼,最夺目,最壮观的风景,大批游客纷纷与国旗合影留念。图为在晨光的映衬下,五星红旗璀璨夺目。(图/穆瑞刚)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迎接国庆的氛围也日益浓厚,在河北承德避暑山庄景区的主要入口,景点都悬挂了大大小小的五星红旗。一时间,鲜艳的国旗成为了景区内最耀眼,最夺目,最壮观的风景,大批游客纷纷与国旗合影留念。图为游客在景区内合影留念。(图/穆瑞刚)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迎接国庆的氛围也日益浓厚,在河北承德避暑山庄景区的主要入口,景点都悬挂了大大小小的五星红旗。一时间,鲜艳的国旗成为了景区内最耀眼,最夺目,最壮观的风景,大批游客纷纷与国旗合影留念。图为游客摆出各种造型与国旗合影。(图/穆瑞刚)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迎接国庆的氛围也日益浓厚,在河北承德避暑山庄景区的主要入口,景点都悬挂了大大小小的五星红旗。一时间,鲜艳的国旗成为了景区内最耀眼,最夺目,最壮观的风景,大批游客纷纷与国旗合影留念。图为游客自豪地与国旗合影。(图/穆瑞刚)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迎接国庆的氛围也日益浓厚,在河北承德避暑山庄景区的主要入口,景点都悬挂了大大小小的五星红旗。一时间,鲜艳的国旗成为了景区内最耀眼,最夺目,最壮观的风景,大批游客纷纷与国旗合影留念。图为游客尽情挥动五星红旗。(图/穆瑞刚)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迎接国庆的氛围也日益浓厚,在河北承德避暑山庄景区的主要入口,景点都悬挂了大大小小的五星红旗。一时间,鲜艳的国旗成为了景区内最耀眼,最夺目,最壮观的风景,大批游客纷纷与国旗合影留念。图为游客与国旗合影,流露喜悦之情。(图/穆瑞刚)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迎接国庆的氛围也日益浓厚,在河北承德避暑山庄景区的主要入口,景点都悬挂了大大小小的五星红旗。一时间,鲜艳的国旗成为了景区内最耀眼,最夺目,最壮观的风景,大批游客纷纷与国旗合影留念。图为游客在布满国旗的道路上合影留念。(图/穆瑞刚)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迎接国庆的氛围也日益浓厚,在河北承德避暑山庄景区的主要入口,景点都悬挂了大大小小的五星红旗。一时间,鲜艳的国旗成为了景区内最耀眼,最夺目,最壮观的风景,大批游客纷纷与国旗合影留念。图为游客与国旗自拍留念。(图/穆瑞刚)

承德避暑山庄国旗飘飘 成最耀眼的景色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迎接国庆的氛围也日益浓厚,在河北承德避暑山庄景区的主要入口,景点都悬挂了大大小小的五星红旗。一时间,鲜艳的国旗成为了景区内最耀眼,最夺目,最壮观的风景,大批游客纷纷与国旗合影留念。

下一图集 广西河池凤山县:又到一年稻陇黄> 点击查看更多文章
收起 没有更多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