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讯 10月1日,广西横县郁江之上,日落余晖,霞光浸染,河畔炊烟袅袅,渔舟唱晚,呈现“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的唯美画卷,惹人沉醉不知归路。图为美丽的横县县城。(图/卜军波 文/黄庆平)

中国天气网讯 10月1日,广西横县郁江之上,日落余晖,霞光浸染,河畔炊烟袅袅,渔舟唱晚,呈现“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的唯美画卷,惹人沉醉不知归路。图为秋水共长天一色。(图/卜军波 文/黄庆平)

中国天气网讯 10月1日,广西横县郁江之上,日落余晖,霞光浸染,河畔炊烟袅袅,渔舟唱晚,呈现“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的唯美画卷,惹人沉醉不知归路。图为日落西山红霞似火。(图/卜军波 文/黄庆平)

中国天气网讯 10月1日,广西横县郁江之上,日落余晖,霞光浸染,河畔炊烟袅袅,渔舟唱晚,呈现“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的唯美画卷,惹人沉醉不知归路。图为郁江河畔日落美景。(图/卜军波 文/黄庆平)

中国天气网讯 10月1日,广西横县郁江之上,日落余晖,霞光浸染,河畔炊烟袅袅,渔舟唱晚,呈现“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的唯美画卷,惹人沉醉不知归路。图为横县晚霞唯美画面。(图/卜军波 文/黄庆平)

广西横县:郁江河畔红霞似火

10月1日,广西横县郁江之上,日落余晖,霞光浸染,河畔炊烟袅袅,渔舟唱晚,呈现“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的唯美画卷,惹人沉醉不知归路。

四川德昌深山藏美景

点击查看更多文章
下一图集 四川德昌深山藏美景> 点击查看更多文章
收起 没有更多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