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开场!元旦期间山东大部晴到多云 气温明显回升

2021-01-01 07:43:01 来源: 中国天气网

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元旦假期期间(2021年1月1日至3日),山东将以相对温暖的天气形势“开场”,大部地区都将是晴天和多云为主的天气,风力不大,气温也将明显回升。

伴随着“年度寒潮”的远去,2020年也正式与我们告别。昨天上午,强冷空气对山东的影响已“进入尾声”,山东风力减小,白天气温也开始逐渐回升。截至昨天15时,鲁西北、鲁西南等地气温已回升至0℃以上,其它地区上空仍有少量云层,气温也还在冰点以下。

今天是2021年第一天,山东也将迎来一个相对温暖的“开场”。预计元旦假期期间,山东省都将以晴天和多云为主,风力不大,气温明显回升。

具体来看,今天,山东半岛北部地区天气多云转阴局部有阵雪,其他地区天气晴到少云。半岛地区南风转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短时北风2~3级。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9℃左右,半岛南部沿海地区-5℃左右,其他地区-7℃左右。

阳光开场!元旦期间山东大部晴到多云 气温明显回升山东省各城市天气预报。(来源:中国天气网)

明天,山东半岛北部地区天气多云,其他地区天气晴转多云。南风短时北风3级左右。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7℃左右,半岛南部沿海地区-3℃左右,其他地区-5℃左右。

后天,山东全省天气多云。半岛地区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转北风2~3级。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6℃左右,半岛南部沿海地区-2℃左右,其他地区-4℃左右。

小编提醒大家,虽然天气十分给力,但是为了防范疫情,今年山东省内许多城市已经取消了传统的跨年或新年活动,有出行计划的小伙伴一定提前了解相关景区的公告,外出时做好防护工作。最后,小编祝大家新的一年一切顺利,元气满满迎接崭新的2021!

加载全文
分享到:

请使用浏览器的分享功能分享

没有更多啦 ~
没有更多啦 ~
没有更多啦 ~
放到
桌面
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