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多地迎雾凇美景 今日东部高海拔地区仍有降雪

2020-11-24 11:01:11 来源: 中国天气网重庆站  

中国天气网讯 昨天(11月23日),重庆武隆仙女山、黔江国家森林公园等地出现了雾凇。据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24日至26日)重庆各地仍将有阴雨,今日东部海拔1000米以上地区仍将有雨夹雪或小雪。

监测显示,昨日重庆局地出现中雨,东部海拔1000米以上地区出现雨夹雪或小雪。受冷空气影响,重庆武隆仙女山和黔江国家森林公园马喇镇灰千梁子等景区出现了雾凇奇观,造型奇特的松树和灌木换上冰清玉洁的妆容,宛如银花盛开,美丽的景色吸引了不少市民前往观赏拍照。

重庆多地迎雾凇美景 今日东部高海拔地区还有降雪昨天,重庆市黔江国家森林公园景区现雾凇。(图/杨敏)

截至今晨9时,重庆全市气温均为个位数,普遍在3-9℃之间,东北部的城口站仅3.1℃,沙坪坝站9℃。根据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各地阴雨持续,今日东部海拔1000米以上地区仍将有雨夹雪或小雪。

具体来看,今天白天到夜间,重庆偏西地区阴天,其余地区阴天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东部海拔1000米以上地区有雨夹雪或小雪,气温3~12℃;中心城区阴天有间断小雨,气温9~12℃。

明天白天到夜间,重庆中西部偏北地区阴天,其余地区阴天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气温3~13℃;中心城区阴天,气温10~13℃。

26日,白天到夜间,重庆西北部阴天,其余地区阴天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气温4~15℃;中心城区阴天转间断小雨,气温11~14℃。

气象专家提醒,今日重庆还能观赏到雾凇景观,提醒前往山区赏雪景的市民,需注意山间道路结冰现象,小心驾驶。(文/胡华桦)

加载全文
分享到:

请使用浏览器的分享功能分享

没有更多啦 ~
没有更多啦 ~
没有更多啦 ~
放到
桌面
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