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资讯

暴雨大暴雨转移到这些地方

2021-08-23 22:24:58 来源: 中国天气网

中国天气

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门户网站

一键查天气

天柱儿:滴滴滴,是龙王吗?我是天柱儿,最近雨水有点多,你们没有打算休息一下吗?

龙王:过于热爱这份工作,最近就是停不下来了。

天柱儿:停不下来,就不能“摸鱼”偷懒一下吗?雨多得小伙伴们都受不了了。


22日,陕西南部、四川东部、重庆到河南大部等地局地出现了大暴雨或者特大暴雨,一些站点出现了同期罕见的降雨。

天柱儿:今天08时至14时,四川和重庆交界一带以及山东和江苏交界一带还继续出现了大到暴雨。小伙伴们真的太难了。

龙王:看大家那么苦,我们也不忍心,之前降雨较强的河南、陕西、四川等地,这几天的雨会减弱的。

龙王:但是...

天柱儿:还有但是...

龙王:今天晚上到明天,江苏西南部、安徽中南部、湖北南部和东部、湖南北部、重庆东南部、贵州中部、云南北部以及山东半岛东部地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局地有大暴雨。

qxtx

龙王:明天晚上到后天,贵州西南部和东北部、湖南北部、江西西北部、皖南山区以及内蒙古东部等地部分地区有暴雨,局地大暴雨。

qxtx

龙王:而且...

天柱儿:还有而且...

龙王:未来三天,在华北、东北地区等地多阵雨和雷阵雨,局地或伴有雷暴大风和冰雹等强对流天气。

天柱儿:哎...龙王你们上班也太勤奋了,是不是可以加钱?

天柱儿:那雨水什么时候能减弱呢?

龙王:那得26日夜间之后了,会减弱,但又没有完全停下来,得看我心情。

qxtx

天柱儿:......

天柱儿:总结,龙王们就是工作狂,最近加班加点工作。大家还是要记得防范强降雨及其可能引发的次生灾害。

加载全文
分享到:

请使用浏览器的分享功能分享

没有更多啦 ~
没有更多啦 ~
没有更多啦 ~
放到
桌面
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