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资讯

江苏今明两天小雨上线 早晚气温低迷需添衣

2022-12-08 08:41:11 来源: 中国天气网

中国天气

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门户网站

一键查天气

中国天气网讯 今明两天(12月8日至9日),江苏大部地区将有小雨,大部地区气温较前两天略有回升,但雨水加持下,湿冷感并不会消退,公众仍需注意防寒保暖。

昨天,江苏大部地区多云为主,沿淮及其以南地区有小雨光顾,大部地区14时的气温都在11℃左右,东南部地区气温略高一些,全省气温最高的地方出现在启东,为13.5℃。

根据预报,今明两天,小雨天气又将登上江苏的天气舞台。预计今天,全省大部地区阴,有时有小雨。最高气温:淮北地区8~9℃,东南部地区13~14℃,其他地区11℃左右;最低气温:沿江和苏南地区9℃左右,淮北地区5~6℃,其他地区7~8℃。全省偏东风3-4级。

bqtb江苏各城市天气预报。(来源:中国天气网)

明天,江苏全省大部地区阴,有时有小雨。最高气温:苏南地区13~14℃,其他地区11℃左右;最低气温:东南部地区10~11℃,淮北地区6℃左右,其他地区8~9℃。全省偏东风转偏北风,风力都是3-4级。

气象部门提醒,江苏今明两天阴雨在线,气温较前两天略有回升,但总体湿冷感依然较明显,小伙伴们外出请注意交通安全和做好防寒保暖工作。

加载全文
分享到:

请使用浏览器的分享功能分享

没有更多啦 ~
没有更多啦 ~
没有更多啦 ~
放到
桌面
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