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讯 这个周末(5月9日),我们将迎来温情脉脉的母亲节。暖风拂面,全国多地花开正好,陪伴是最好的爱,快带着妈妈一起去踏青游玩吧!​图为安徽亳州谯城区十八里镇蒋李村的芍药花盛开,粉色花海美如画卷。(签约供稿人/视觉中国/版权图片 来源视觉中国)

5月5日,空中俯瞰安徽省亳州市谯城区十八里镇蒋李村芍药花田盛开正旺。(签约供稿人/视觉中国/版权图片 来源视觉中国)

5月2日,游人在河南驻马店平舆县芝麻小镇内游玩赏花,花海连片上演紫色浪漫。(签约供稿人/视觉中国/版权图片 来源视觉中国)

5月1日,云南昆明教场中路蓝花楹大道进入盛花期,壮观的梦幻蓝花海景致吸引大批市民和游人慕名前来观赏。(签约供稿人/视觉中国/版权图片 来源视觉中国)

5月2日,游人在湖北省荆门市圣境花谷乐享假期。(签约供稿人/视觉中国/版权图片 来源视觉中国)

5月1日,北京玉渊潭公园内的鲁冰花陆续绽放。(签约供稿人/视觉中国/版权图片 来源视觉中国)

5月1日,市民、游客在上海世纪公园内七色花田边赏花踏青。(签约供稿人/视觉中国/版权图片 来源视觉中国)

中国最大的古杜鹃群落坐落于湖北麻城龟峰山,近日,10万亩连片的杜鹃迎来盛花期,一株株、一簇簇杜鹃花娇艳欲滴,犹如红彩带飘落在大别山,吸引游客流连忘返。(图/黄鹏)

南平坝是重庆巴南区长江上的一个中心岛。5月4日,岛上格桑花已成片绽放,把江岸装扮得格外美丽,吸引市民假期登岛休闲娱乐。(图/凌舸智)

陪伴是最好的爱!春日芳菲花开正好 带着妈妈去赏花

这个周末(5月9日),我们将迎来温情脉脉的母亲节。暖风拂面,全国多地花开正好,陪伴是最好的爱,快带着妈妈一起去踏青游玩吧!

下一图集 五一假期过半 直击全国各地景区人从众> 点击查看更多文章
收起 没有更多啦 ~
×